福特Mustang 1 Concept将其微型V4发动机带到了底特律

2019-11-08 16:03:30    来源:    作者:     新车 >

最近推出的2015福特野马目前正在某种世界巡回演出中,在成为消费电子展(CES)的官方车辆后不久,在底特律车展上进行了展示。小马的全球巡演可能会随着今年晚些时候的市场推出而达到高潮。

在底特律,福特还将“野马1理念”与新的“野马”一同带来,因此参观者将能够看到启动了这一切的研究。如果您不熟悉该概念,则应该知道它实际上与第一代野马没有什么共同之处。

在量产车上有一些设计提示,但是引擎盖下的情况却完全不同,那里没有V8的标志,甚至没有直列6头的标志,就像小马的第一次迭代一样。这个概念是由一个微不足道的1.5升V4装置驱动的。

福特去年在2015年野马发布之前就展示了这一概念,因此您可以查看我们之前的报告以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该车辆有1:43和1:24比例模型可供选择作为今年野马50周年的一部分。实际概念车的实时照片可在下面的照片库部分中找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