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EQ掀背式渲染看起来像Apt Tesla Model 3 Rival

2019-11-06 16:07:07    来源:    作者:     新车 >

今年早些时候,梅赛德斯-奔驰没收了巴黎车展,宣布了一个全新的子品牌,该公司将使用该子品牌推销其未来的电动车EQ。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忽略了俗气的命名(如果您错过了它,它是电动与智商的结合),而是选择了GLC尺寸的概念SUV来展示这组新车的设计方向。它以俗气的名字“ Generation EQ ” 命名,并花了一些时间来适应。

它并没有像我们在谈论电动车概念时那样习惯于惯用的怪异线条和卡通般的比例,但是它被告知其霓虹灯蓝色插入物会摇摇晃晃,我们被告知可以在生产版本上使用。好。

EQ系列确实将通过SUV首次亮相,但梅赛德斯·奔驰承诺到2020年将有不少于10款基于同一平台的不同汽车(即使术语“平台”在这里可能会被稍微宽松地使用,因为其中三辆被称为智能汽车),这意味着EQ稳定版将在很快就可以居住。

梅赛德斯-奔驰可能会在北美和中国大卖,但其本土市场(以及整个欧洲,延伸到整个欧洲)在该品牌的阵容中总是有话要说。而且由于欧洲人倾向于爱掀背车,如果第二个EQ车型是紧凑型两厢车,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

这不仅是市场合规性决定,而且是战略性决定,因为这一细分市场似乎是当前竞争最为激烈的领域,特斯拉的Model 3预计在最终问世时将吞噬很大一部分。

我们在这里看到的混搭并不完美(充电端口是错误的),并且我们并未完全将车轮设计出售,但是除此之外,事实上后保险杠上有太多深色塑料,我们可以看到梅赛德斯-奔驰的下一个电动掀背车看起来很像这个RM Car Design渲染图。太糟糕了,我们也看不到正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