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Insignia Grand Sport OPC渲染归功于原始设计

2019-11-06 16:06:25    来源:    作者:     新车 >

欧宝现在必须感到非常自信。在未能找到品牌标识与其他产品区分开来之后,该品牌经历了相当艰难的几年,但这些担忧似乎已经消除。

如果说二十年前它唯一的真正竞争对手是大众汽车公司,那么现在它必须与在过去十年左右成倍增长的新兴韩国品牌(起亚和现代)打交道,而且有时候拉塞尔海姆制造商无法跟上。

即便如此,Insignia车型-早在2008年在英国国际汽车展上推出-凭借其较长的使用寿命,成功销售了超过90万辆。面对一个中型轿车,这已经足够了,至少已经存在了四分之一。

毫无疑问,让人们对第一代Insignia感兴趣的是其外观设计。它的车身线条经久不衰,在整容的帮助下,Insignia设法以某种方式保持了相关性,而其他竞争对手则在展示其新一代产品。

现在,欧宝启动了第二次迭代,该模型也获得了后缀“ Grand Sport”。看起来似乎不外乎是一个头,但事实是,新的Insignia确实具有更加运动的魅力。实际上,以至于想像一下OPC(欧宝性能中心)版本,X-Tomi几乎无法使用。

对该汽车进行的唯一修改是略微调整的前保险杠,使其看起来更大的黑色散热器格栅装饰,不同的六角形网眼和运动型侧裙。将这两辆车区分开来需要敏锐的眼光。

当然,这只是说明标准Insignia Grand Sport的绘制方式。它的设计设法将通常的条顿人严谨的作风与我们在最近的日本车型(如马自达6)中看到的那种情感线条融合在一起。这意味着欧宝Insignia Grand Sport可能会吸引那些似乎无法决定两者之一的人,而您会惊讶地知道,这些人占了市场的很大一部分。

当谈到新的Insignia的动力总成时,Opel一直是秘密的,所以你可以想象它并没有对OPC窃窃私语。该模型可能标志着欧宝缩减至四缸发动机的时刻,但我们的资金仍将来自涡轮增压V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