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沃尔沃XC40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在西班牙进行了无声的静音测试

2019-11-06 09:40:59    来源:    作者:     新车 >

据说西班牙经历了来自撒哈拉沙漠的热浪,所以也许这就是为什么如此多的制造商将未发布的汽车停放在那儿进行测试的原因:在极端天气模拟房中节省了一些钱。

撇开所有笑话,美丽的景色,富挑战性的道路和交通拥挤(不一定按顺序排列)足以让任何汽车制造商在那儿测试其新车。另外,晚上有很棒的西班牙小吃和一杯桑格利亚汽酒。

沃尔沃的瑞典人必须找到一个特别吸引人的地方,即使旅行包中一定不能缺少防晒霜。但是,被安达卢兹(Andaluz)烈日灼伤并不是他们的主要担忧之一,因为他们似乎大部分时间都在花时间兜售新款XC40小型SUV。

我们说的是“微小”,但之前的一组照片显示,四个人坐在车内明显舒适,这对它的一些竞争对手来说并不容易说:奥迪Q3,与其共享平台的BMW X1,Mercedes-Benz GLA和Infiniti QX30。

XC40有望采用较大的XC90和XC60的成功配方,而对于小型SUV细分市场则有所下降。测试车辆被伪装所覆盖,但其最终外观不会令任何人感到惊讶。XC40将成为XC60的XC60。同一件事,大小不同。

当然,调整车辆的设计并不像在按住Shift键的同时拖动其中一个弯角那样简单-必须进行一些额外的工作。但是即使如此,每个人似乎都喜欢沃尔沃所领导的美学方向。朝向,因此无需屏住呼吸XC40的外观。

关于室内也可以这样说。沃尔沃在最新车型中使用的中控台的整洁布局和豪华家具的感觉也将在这里得到体现,这都是好消息。它提供了与竞争对手截然不同的主张,这可能是一件好事-将其与众不同-但也可能是不好的-有些人不太愿意改变。

动力总成部门是第一个重大变化发生的地方。沃尔沃将在XC40的发动机罩下安装一个1.5升三缸涡轮增压器,但是直到其逐步淘汰柴油发动机的计划通过之前,燃油燃烧器也是一个选择-至少在某些市场上如此。

更有意思的是,左前面板的迷彩填充物上有空隙。这就是沃尔沃T8车型的所在地-那些配备了混合动力总成 -有充电端口。很难说这款车型是否是混合动力车型,但是XC40系列肯定也将配备双引擎版本。

至少其中一辆被监视的汽车确实看起来很安静,道路噪音比任何发动机或排气音都多,但这很可能是由于音频质量差所致。新款SUV将于今年年底揭幕,计划于2018年生产,共享其平台的V40和S40紧凑型车型也将陆续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