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Y型竞争对手奥迪E-tron Sportback Concept在德国被发现

2019-11-06 09:40:09    来源:    作者:     新车 >

至少可以说,奥迪在向公众交付电动汽车方面的记录并不好,尽管很久以前就提出了“ e-tron” monicker。

从那时起,英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汽车制造商总共拥有零生产就绪型电动汽车,这确实说明了其归因于这种推进力的重要性。然而,据整个星球所知,2015年9月柴油排放丑闻爆发时,一切都发生了变化。

奥迪凭借其形象-尤其是生态证书-失去了光泽,现在正试图通过成为电动动力传动系统的驱动力之一来修复所有问题,并且已经有两种车型在生产中。

预计将于明年首次亮相的第一个车型是中型电动SUV e-tron quattro。这应该与特斯拉Model X并驾齐驱。但是,第二个看起来更令人兴奋-至少如果我们要根据预览的概念进行判断的话。

这个概念称为e-tron Sportback,该概念首次出现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之后,并有望在2019年市场首次亮相。最好的描述是轿跑车般的分频器,其总体形状类似于命运多(的法拉第未来FF91。

就像更大的同级车一样,e-tron Sportback在特斯拉也将拥有与之相当的产品。范围也是如此,即使当时Y型的细节并不多。无论是哪种情况,如果量产版保留的概念车的细节最,它当然看起来拉斯虽然掀背夺得设计战斗明确的机会。

来自奥迪的规格听起来也不算破旧。e-tron Sportback将具有435 hp的电动传动系统(是否已经确认是否是双电动机设置),这将使其有足够的动力达到4.6的欧洲每小时62英里(100公里/小时)的基准秒。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电池容量的消息,但奥迪确实宣称最大续航里程为310英里(500公里)。同样,这是根据新欧洲驾驶周期(NEDC),这始终是一个很多比EPA更慷慨。预计范围拖放到中期,当它到达美国降低-200S

但汽车看起来极好,并给予奥迪的纪录高品质的内饰,如果德国制造商设法提供加200英里实全球范围和快速充电能力,我们看不出有任何理由的e-tron的掀背不会取得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