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E 300 Sport在古老的法国大奖赛赛道上创下圈速记录

2019-11-05 16:53:07    来源:    作者:     新车 >

捷豹XE 300 Sport在克莱蒙·费朗(Clermont Ferrand)现已解散的前法国大奖赛赛道上创造了单圈记录,这是该赛道30年来的第一次。

捷豹XE的销量并不像捷豹希望达到的宝马3系猛击水平,因此,捷豹一直在忙于向我们展示XE SV Project 8在赛道上的作用。

去年,捷豹(Jaguar)将SV Project 8带到了纽伯格林(Nurburgring),并创造了新的生产轿车的单圈记录,称其为“世界上最快的轿车”,而本月初,他们在拉古纳塞卡(Laguna Seca)也做了同样的事情。

但这一切都很好地宣告了XE的出色表现,那就是将手工制作的价值15万英镑的XE送上了赛道,但是如果您将一架股票XE投入赛道,会发生什么呢?

捷豹通过将XE 300 Sport带到一个被遗忘已久的法国大奖赛赛道-克莱蒙·费朗(Clermont Ferrand)的Charade巡回赛,让XE 300 Sport撑起了它的东西,这是30年来第一次首次使用全公里赛道。

驾驶员Vicent Radermecker说:

去年,我在XE SV Project 8的纽伯格林赛道上创造了生产轿车的记录,这一圈的要求很高。XE 300 SPORT的敏捷性,动态处理能力和全轮驱动牵引力在这个充满挑战的赛道上独树一帜。

最长的直道几乎只有600米,因此我可以理解为什么驾驶员以前称其为法式纽伯格林。沿这条路行驶是一种特权,与Jaguar一起在这里行驶确实很特别。

我们并不完全确定在一条已经消失的赛道上(作为公共高速公路的一部分)的单圈记录是否具有真正的意义(按照我们的标准判断4分9秒的单圈时间?),但是很高兴看到Jaguar推动常规XE而不是扑灭超级跑车的SV。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