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EZ-PRO是未来的城市交付公路列车

2019-11-05 10:35:08    来源:    作者:     新车 >

在过去的一周中,我们瞥见了大众ID Buzz Cargo,日产Navara Dark Sky概念车和Mercedes-Benz Urbanetic。现在该由雷诺(Renault)来点法国菜了。

他们在德国活动中最具吸引力的概念是EZ-PRO,这是一种自主的,电动的,互联且共享的机器人吊舱概念。雷诺(Ronault)用机器人吊舱表示模块化的公路火车。

本质上,所有商用车辆制造商似乎都预见了未来的未来,那就是通过简单的自动驾驶平台完成货物运输,在平台上安装各种重量的集装箱。

以雷诺为例,对于最后一英里的交付,可以将这些容器固定在无人驾驶平台上,并安装在铅舱的背面,从而形成一列火车。在前面,领先的吊舱在人工礼宾的监督下进行所有导航。

根据雷诺的说法,这支车队可以从同一物流枢纽出发,并在每个集装箱中装载不同的货物,但由同一物流运营商进行管理。

每批货物的接收者将能够跟踪包裹的路线,他们可以使用智能手机通过机器人舱中的自助储物柜在目的地一次访问包裹。

雷诺已经设想将这种最后一英里的运输解决方案作为减少拥堵的手段。Les Echos Etude于2017年9月发布了一项研究声称将城市中所有交通的30%归咎于快递员将货物从中央枢纽运输到目的地。

雷诺并未宣布任何进一步研究EZ-PRO可能生产的计划。阻碍它们前进的最大障碍当然是使模块化货物运输成为现实所需的自主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