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调谐四款2019 Silverado 1500车型 称其为概念车

2019-11-05 10:32:59    来源:    作者:     新车 >

以Silverado RST街和Silverado RST越野作为这种怪异的主要例子。雪佛兰没有在Tahoe RST中使用6.2升V8,而是在发动机舱中放下了5.3升V8,将标准进气系统换成了冷气进气口。

除了不符合RST的名称外,这两个概念中的5.3升V8不能与福特F-150的5.0升土狼V8相比。6.2升V8发动机也是如此,它无法与F-150 Limited和F-150 Raptor上的3.5升EcoBoost V6相提并论。

说了这些,让我们继续进行Silverado高乡村概念和Silverado LTZ概念。顾名思义,两者均基于生产模型,并且均以雪佛兰Performance目录中的原始配件为特征进行了少量修改。例如,RST Off Road Concept上的40英寸LED灯条和越野中队运动灯来自Baja Designs。

碳纤维制成的两件式排气管尖端,以及猫背式排气系统,均由Borla提供,UnderCover开发了一件式硬质酒桶盖。正如故事开头所强调的那样,“概念”并不是描述这些经过轻度修饰的Silverado 1500s的正确词。

“ Silverado的每位客户都是独一无二的,这就是Silverado提供八种内饰的原因,每种内饰都具有技术,性能和设计的不同组合,” Silverado的市场经理Hugh Milne说道。“通过附件和功能部件的完整目录,我们为客户提供了成倍地增加其理想卡车的方式。

“而且,与某些售后组件不同,这些组件的设计,工程和验证与Silverado本身相同,并得到了雪佛兰的支持。”尽管使用原始配件有很好的意义,但售后市场肯定能从中获利Silverado 1500比雪佛兰Performance更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