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SCALA将取代Rapid并争夺大众高尔夫

2019-11-04 16:04:49    来源:    作者:     新车 >

斯柯达斯卡拉(Skoda Scala)是新斯柯达(Skoda)的代名词,它将取代Rapid(Rapid),并由Vision RS进行预览–随着斯柯达(Skoda)向高端市场进军大众高尔夫,这一点。

上周,我们从斯柯达那里获得了对这辆车的嘲弄,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取代Rapid的阵容,现在我们知道它将是斯柯达Scala。

Scala(在拉丁语中的意思是“楼梯”)是汽车设计的一个恰当名称,该汽车旨在平淡无奇,不吸引人的Rapid,并在此过程中为Skoda提供了可以与姊妹公司VW的高尔夫搏斗的模型。

似乎很清楚的是,我们最近在巴黎车展上看到的Vision RS Concept在很大程度上是Scala的汽车,尽管它比Rapid更大,但仍可以在Fabia之间清澈见底。和明锐,成为五门舱口。

使用扩展版的大众MQB A0平台,新的Scala可能会在2019年加入基于Vision X Concept的SUV车型。

斯柯达董事长Bernhard Maier说:

借助新的ŠKODASCALA,我们将在ŠKODA紧凑型产品中提出新的篇章。这是一个全新的发展,它为该类的技术,安全性和设计设定了标准。因此,我们相信SCALA有最好的机会为ŠKODA重新定义细分市场。

可以期待大众汽车集团熟悉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也可能是轻度混合动力车。而且由于Scala的半高级野心,他们希望Octavia能够在食物链上进一步寻找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