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新款瑞虎7

2019-11-01 14:48:43    来源:    作者:     新车 >

奇瑞汽车是一个比较具有代表性的汽车品牌,瑞虎作为奇瑞旗下的SUV系列,在国产自主品牌SUV车型中一直以来也算有着不错的口碑,而瑞虎7这款车一直在市场中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外观方面:

外观方面,2018款瑞虎7长宽高分别为4505*1837*1670mm,轴距为2670mm。新车前杠采用双色撞色设计,使前脸更具层次感。下保险杠处选用银色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后保险杠与车身两侧包围采用与车身同色设计。两侧门把手也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装饰。车头贯穿式镀铬装饰条与前大灯组连接。但是前大灯组以及雾灯的设计没有改变,似乎有点审美疲劳。新车尾部设计基本与现款一致,造型变化并不明显,采用双边共双出的尾排设计,非常的动感时尚。

内饰方面:

内饰质感更强,打造轻奢享受。推出黑棕、黑灰、全黑三款内饰,分别满足豪华感、高端大气、运动感的不同风格需求;在门护板和console处采用橙色氛围灯设计、豪华软质搪塑仪表台、包裹式宽大真皮座椅等多处细节优化;而且电子驻车是首次在瑞虎7谱系车型上采用,令驾控更轻松。

智能科技:

新款瑞虎7变得更加智能化,全新HMI 3.0智能交互设计,4G+WIFI 随时互联,更可实现手机App智能控制车辆,更智能的语言识别与控制,更强大的地图导航功能等诸多新“黑科技”全面满足年轻消费者的智能互联车生活。

动力方面:

2018款瑞虎7搭载了型号为SQRE4T15B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1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为6.7L/100Km。

总结:

总体来说瑞虎7的变化还是非常大的,外观变得非常时尚动感。内饰新增电子手刹,而且还加入了全新的智能交互系统,让整个车充满了科技感,跟上了智能化的潮流。宽敞的空间也很实用。经过这一次的小改款,更多的电子设备也进一步提升了它的竞争实力。

很多喜欢越野车型的朋友在买车的时候都会选择丰田陆巡,普拉多等大尺寸SUV车型,自主品牌为了弥补SUV领域这一空白纷纷推出旗下全尺寸车型,如哈弗H9,长安CS95,传祺GS8等大型SUV,而上汽集团也看上了大型SUV的市场,推出了旗下首款大型SUV大通D90

外观方面:

整车外观设计上,整车看起来也是比较协调的,一些细节的地方也能看到一些比较特别的设计,中网轮廓的线条一直延伸到头灯组内和上面的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的感觉,行李架的线条和车窗线条有一种延续的感觉,车身侧面,新车的整体造型较为方正,符合其非承载式车身硬派SUV应有的风格。大通D90车尾部分造型简洁,搭配大面积银色下护板和双边双出排气布局,营造出一股硬汉气质。

内饰方面:

内饰方面,棕色与黑色的双色搭配也为这款硬派SUV增添不少时尚气息,除下入门版车型外全系内饰均采用了高档的皮质包裹,三幅式平底方向盘与中控台中间那块悬浮式液晶屏幕增加了车内的档次感,再配上搭载了电子手刹,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全液晶仪表等等当下主流配置。

配置方面:

新车搭载了和荣威同一套上汽阿里斑马人机互动系统,娱乐,信息,导航等大部分功能可以在中控屏操作完成。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360°全景可视辅助系统、全景天窗、四驱模式选择、车身稳定系统、自动泊车、自动启停、车道偏离预警、陡坡缓降、后排独立空调等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

动力方面,大通D90会首先发布2.0T汽油版车型,最大马力224马力,最高扭矩360Nm,匹配6AT手自一体变速器,D90搭载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整体桥式悬架结构,采用适时四驱系统动力十分强劲。

总结:

整体来说上汽大通D90的表现非常的不错,它的出现也让喜欢大型SUV的朋友多了一个选择,配置方面也非常的具有科技感,安全配置也非常的先进。和同价位的车型相比,D90更加具有竞争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