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一汽骏派A70怎么样及吉利帝豪GL怎么样

2019-11-01 14:46:33    来源:    作者:     新车 >

现在想要在国内汽车市场上花一个比较低的价格买一辆配置不错做工比较精细的汽车比较困难,因为价格就制约着他的配置和做工,而天津一汽就曾推出了一款性价比非常好的轿车——骏派A70。

外观方面:

外观方面,整体看上去线条流畅,不是优雅,显得非常的富有运动感,前脸的造型非常的大胆,几乎上下等分的格栅让视觉重心变低,大灯采用了远近光一体式低设计。下格栅两端雾灯的地方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的腰线非常的硬朗。车尾的设计与前脸相呼应,使得整车非常有协调感,尾灯采用了光带式设计,单边单出的排气隐藏在后杠内,并配备了后都倒车雷达。

内饰方面:

内饰方面,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整体的做工以及质感都相当的不错。三幅式方向表面的包裹质地比较硬,手感较差。左侧为多媒体和行车电脑控制区,右侧为定速巡航控制区,一键启动按键采用了钢琴烤漆工艺,并且配有镀铬圈,中控屏幕的设计非常新颖,不规则的边缘搭配触控式操作,很有现代感。

配置方面:

配置方面,骏派A70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涨紧式安全带以及防颈椎伤害头枕等基础安全配置。而顶配车型还越级配备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无钥匙进入及启动和7英寸液晶屏等。总之,在安全配置和舒适性配置方面,骏派A70相当厚道。

动力方面:

动力系统方面,骏派A70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的一个动力完全可以满足我们的生活需求。

总结:

整体来说骏派A70这款车表现的不错,对比过往的夏利系列,确实有着明显的进步。在一些细节之处表现的也不错,做工非常精细。同时这款车也为一汽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帝豪GL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整车线条流畅,造型优雅且具有一定运动感,涟漪式的进气格栅辨识度很高,尾部的小鸭尾设计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配置方面,帝豪GL达到了较高的水准,虽然依然采用了卤素光源大灯,但无钥匙进入系统等实用性配置并未缺席,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的下放也让帝豪GL有了很强的竞争力。

内饰方面:

吉利帝豪GL内饰设计依然秉持着吉利家族简约和谐之美,环抱式座舱布局,中控台面板以及挡把周围均采用金属拉丝铝制饰板覆盖,表面纹路清晰,看起来非常具有质感。皮质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两侧均采用打孔处理,手感相当不错,极大的提升了整体档次,而扁平化的中控台设计以及简洁的线条加入都让其更加的精致耐看,中央的8英寸可触液晶屏也成为该车的标配,在做工用料方面相较于合资更加的实在。

空间方面:

帝豪GL 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上流水准,腿部和前排头部空间比较宽裕,后排头部空间受造型影响稍小一些,但也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使用。此外座椅的包裹性不错,在过弯时能够提供一定支撑力度。储物空间方面,中控区域侧边的储物格设计的比较巧妙,杯架等配置也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

动力上,帝豪GL搭载了1.8L和1.3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马力分别能达到133和129,与之匹配的传感器则是一款6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帝豪GL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用料与做工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准,涟漪式进气格栅以及车内的云纹图案饰板都极具中国特色,并且像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和CarPlay功能的加持都使得车辆整体水准很高。同时车内的噪音控制的非常好,基本达到了中级车的水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