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机将2019年雪佛兰Silverado降落在跑道上进行发射

2019-10-29 09:42:36    来源:    作者:     新车 >

如今,用直升机推出新型号似乎是一种趋势。捷豹做到了。阿斯顿·马丁做到了。福特做到了。现在,雪佛兰跳上了潮流。

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在 下个月的底特律首次亮相之前,就以惊人的直升飞机驾驶了全新的2019年雪佛兰西尔维拉多(Shervado)达到了潜行高峰。Silverado 1500落在德克萨斯州赛道的舞台上,是全新的全新产品,具有更时尚,更流线型的设计。

为了提高性能和性能,新型Silverado在辊轧成型的高强度钢质床底板中使用了更高等级的合金,从而使床的功能更强大,重量更轻。

在得克萨斯州发布时展示的新Silverado LT Trailboss是2019年Silverado的八种车型之一。它集成了Z71套件的越野设备以及两英寸的悬挂式升降机。与售后举升套件不同,Trailboss悬架经过雪佛兰(Chevrolet)的全面测试,验证和保修。

2019年的Silverado将于1月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恰好是第一批雪佛兰卡车交付给客户100年之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