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计划到2025年使整个车型阵容电气化的计划

2019-10-29 09:42:36    来源:    作者:     新车 >

根据今天概述的计划,丰田汽车公司(TMC)的目标是在下一个十年末期,电动汽车占其新车销量的50%以上。

这家日本汽车巨头计划大幅加快电动汽车的开发和发布,包括混合动力汽车,电池电动模型和燃料电池电动汽车。

目标是到2025年左右,全球丰田和雷克萨斯阵容中的每种车型都将以专用电动模式或电动选项提供。

该公司表示,将不再开发没有电气化版本的模型。

丰田计划到2030年左右使电动汽车的年销量超过550万辆,占其全球总销量的一半以上。该数字包括超过一百万辆零排放车辆。

在进入其他市场之前,丰田将从2020年初开始在中国提供全球10多种电池电动模型。预计将逐步引入日本,印度,美国和欧洲。

该公司的燃料电池电动汽车阵容将在2020年代扩大到乘用车和商用车。

得益于当前普锐斯和其他型号的丰田混合动力系统II的进一步开发,混合动力汽车的阵容也将有所增长。

丰田的目标是在某些混合动力车型中引入更强大的版本,为某些车型开发更简单的混合动力系统,并在2020年代扩大其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产品阵容。

还解决了电池技术的当前限制,特别是能量密度,重量,包装和成本。鉴于此。丰田一直在积极开发下一代固态电池,并计划在2020年代初将该技术商业化。

与松下一起,丰田将开始一项联合汽车方形电池业务的可行性研究。棱柱形设计可以减轻重量和成本,并在给定电压下使用更少的电池来优化封装效率。

丰田还致力于发展有利于电动车辆广泛采用的社会基础设施,包括简化电池的再利用和回收利用。

它还将通过与政府当局和合作伙伴公司的积极合作与协作,支持推广插电式汽车充电站和氢燃料加注站。

今天的公告是2015年10月宣布的实现公司2050年环境挑战的中长期计划的主要支柱,该目标旨在将其全球平均新车CO2排放量比2010年减少9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