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东风悦达起亚怎么样及2020款宝骏530怎么样

2019-10-22 16:19:01    来源:    作者:     新车 >

东风悦达起亚官方日前宣布,旗下五款2019款车型上市,其中包括2019款的K2、KX CROSS、凯绅、K5 PHEV、焕驰,售价区间从5.49-23.98万元。由于是年度改款车型,几款车在外观方面均无变化,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则新增国六车型或直接切换为国六车型。

虽然目前并没有获得几款车型的图片,但作为年款车型,预计几款车的整体设计都将基本延续现款车型,不会有明显改动。配置方面,据悉几款车型都将增加胎压监测系统、自动启/停系统等。

动力方面,几款车型继续延续现款车型并且动力参数保持一致,不过需要注意,焕驰、K2、KX CROSS三款车型新增了国六动力车型,凯绅和K5 PHEV两款车型则直接切换为国六车型。

编辑点评:从目前的消息来看,东风悦达起亚一次性推出的这5个2019款车型主要为年度改款车型,设计方面没有啥亮眼的变化,不过新增了胎压监测系统和自动启/停系统还是些许提升了一些竞争力,另外新增或切换国六车型是顺应市场趋势的举动,对其竞争力提升并不大。

日前我们获悉,2020款宝骏530将于10月18日正式上市。此前2020款宝骏530已经发布了外观及内饰官图,也让我们对这款车的改变有了了解。2020款宝骏530在多处进行了升级,外观变得更加年轻时尚,另外还换装了10.4英寸中控竖屏,并集成了车联网系统。此外,2020款宝骏530还新增6座版车型。

外观方面,2020款宝骏530整体设计延续现款车型,不过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可以看到,2020款宝骏530的前格栅线条由曲线变为了直线设计,与点阵式格栅以及贯穿式的LED“未来眼”日间行车灯相结合,进一步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此外,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这也是当下的主流设计思路。

侧面来看,2020款宝骏530腰线平直犀利,此外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车型设计。此外,新车搭载了双色箭羽式造型的轮圈,与黑色的轮眉相结合提升了侧面的动感气息。尾部方面,2020款宝骏530搭载了造型动感的LED尾灯组,尾灯内部由14颗LED灯组合而成,非常有科技感。同时,新车在排气管上方加入了贯穿车尾的装饰条,增加了尾部的精致度。

车身尺寸方面,2020款宝骏530的长宽高为4695mm×1835mm×1760mm,长度较老款车型增长了35mm,这样使得车身看起来更加修长动感。此外,2020款宝骏530在保留5座和7座版本基础上新增了6座版本,自此拥有了“2+3”、“2+3+2”、“2+2+2” 3种座椅布局,带给消费者更多选择空间。此外,2020款宝骏530的第二和三排座椅均可纯平放倒,放倒后后备厢容积可扩展至1065L。

2020款宝骏530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中控台采用了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不对称设计。作为内饰的最大亮点,新车采用了10.4英寸中控竖屏,屏幕分辨率为960*1280,并集成了具备声控车机、远程操控、实况导航、在线娱乐等功能的车联网系统。此外,新车还在内饰细节设计上进行了优化,包括仪表盘改用全电子显示设计。动力系统部分,2020款宝骏530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8kW(147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从去年一季度上市以来,宝骏530已经累计销售了17万辆。即将上市的2020款宝骏530则在外观方面更加年轻动感,内饰科技化氛围进一步提升,并新增6座版本,自身竞争力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