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东风雷诺科雷缤怎么样及斯柯达新一代昕锐怎么样

2019-10-22 16:16:00    来源:    作者:     新车 >

东风雷诺全新SUV车型科雷缤此前已经公布了11-15万元的预售价,并将于本月25日正式上市。网上车市近日获得了新车部分配置信息,将推出劲酷型、劲擎型、劲致型和劲享型共4款车型。科雷缤高配车型将配备无线充电、ADAS驾驶辅助系统、液晶仪表盘等。

在设计方面新车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C字型大灯组与C字型尾灯组前后呼应,点亮后辨识度较高,另外还提供双色的外观配色,为整车增添了几分动感。除入门版车型外配有天窗、车顶行李架、双镀铬排气管等。内饰方面次顶配车型与顶配车型配有9.3英寸液晶显示屏、无线充电、ADAS驾驶辅助系统,而驾驶席电动调节、液晶仪表盘、驾驶模式选择等功能仅顶配车型配备。

动力方面搭载与奔驰A级相同的1.3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170N.m,峰值扭矩高于奔驰A级1.3T高功率发动机,与本田XR-V搭载的1.5T发动机在扭矩方面同样占据优势。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8.7秒。新车车身尺寸分别为4263×1797×1593mm,轴距为2638mm,相比本田XR-V在轴距方面占据优势。

近日,斯柯达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昕锐(Rapid)的设计图。新一代昕锐将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未来有望基于MQB平台打造,并搭载1.6L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一代昕锐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中网采用黑色竖条设计,外部有着镀铬饰条包围,头灯组更加凶狠并直接与中网相连,雾灯位于两侧大灯下方,下方进气口也采用了全黑的涂装。据悉,新一代昕锐有望基于MQB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或配备1.6L发动机。

编辑点评:据悉,斯柯达在海外市场将推出SCALA车型,用来取代昕锐,但俄罗斯和中国在售的昕锐将继续换代推新。而全新一代昕锐到来,应该也会很快来到中国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