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普锐斯C进行了小改款 增加了Crossover变体

2019-10-22 09:42:44    来源:    作者:     新车 >

改型的雷克萨斯CT200h推出后,另一款 丰田混合动力汽车也进行了更新,尽管仅适用于日本市场。丰田普锐斯C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还有一个有趣的Crossover新车型。

Prius C的新功能是前后保险杠设计以及重新设计的前照灯和尾灯。标准的Prius C也可以在185/60轮胎上行驶,以提高行驶舒适性,同时保留其15英寸的车轮尺寸。

TFT多信息显示器是内部最大的变化,它是标准配置。新的柔软的合成皮革应用于座椅和装饰。

现在,进入 Crossover。它基本上是Prius C,带有“积极的生活方式”装饰,增加了轮拱造型,车顶纵梁和16英寸合金轮毂。丰田汽车声称已经调整了行驶和操纵特性,使其更具“跨界风格”。

在机械上,它配备了相同的1.5升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总输出功率为99马力。丰田Prius C的更新版本有14种颜色可供选择,售价从1, 785 , 240日元(约合RM69k)起,Crossover的价格为2, 062 , 800日元(约合RM80k)。

目前尚不清楚“ C”是普锐斯的意思是“紧凑”还是“城市”,但在日本通常称为Aqua。现在,它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是 本田Jazz Sport Hybri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