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赢得了多个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

2019-10-22 09:42:09    来源:    作者:     新车 >

法拉利(Ferrari)今年已满70岁,在马拉内罗(Maranello)的男孩们庆祝这一节日,没有比在今年的“年度最佳发动机”奖中夺得三座主要奖杯更好的方法了。他们还连续第二年赢得了梦vet以求的“年度国际发动机”称号。

为488 GTB,California T和 GTC4 Lusso T提供动力的3.9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是该奖项的最大赢家,获得了“性能发动机”和“ 3.0至4.0升”类别。此外,在过去的六年中,法拉利在“ 4.0升以上高性能发动机”类别中居于主导地位,使它们成为所有高性能跑车制造商最成功的品牌。

在较小的排量领域,尤其是三缸车型,福特的1.0升EcoBoost,宝马的1.5升汽油-电动混合动力汽车和标致的1.2升PureTech均获得了各自的类别。本田还凭借“ NSX ”中的3.5升混合动力发动机获得“最佳新发动机”类别的称号。

这项年度颁奖典礼由《发动机技术国际》杂志与58名国际汽车新闻记者组成。如果您对此进行了仔细检查,没有柴油发动机意识到任何事情,那么柴油发动机就会空手而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