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日产Leaf ProPilot展示 将采用本田感测

2019-10-22 09:40:52    来源:    作者:     新车 >

2018年日产聆风(Leaf)即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目前已确认全电动掀背车已配备日产(Nissan)的半自主ProPilot系统。

日产汽车发布的新视频演示了ProPilot系统的功能,该系统允许在单车道高速公路上自动驾驶。该系统管理汽车的加速,制动和转向,确保车辆始终停留在车道上。可以通过按方向盘上的按钮来激活ProPilot。这仍然是该技术的第一阶段,未来的更新包括交叉导航。

此处还预览了新Leaf的内部图像。它获得了一个全新的全彩色数字仪表盘,并且展出了诸如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

如 先前报道,第二代日产聆风将由升级的动力总成和动力传动系统提供动力,每次充电可行驶400公里。新叶子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该车的销售将于明年某个时候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