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集团将为所有MINI和宝马汽车提供电动化版本 所有电动X3将于2020年推出

2019-10-21 15:22:38    来源:    作者:     新车 >

宝马集团刚刚宣布了他们的NUMBER> NEXT集团企业战略:从2020年开始为每辆BMW和MINI车辆提供电动版本。此外,该公司的下一代车辆平台还将设计为迎合全电动动力总成。

首款采用全电动的车型将是MINI三门掀背车,预计于2019年生产。这种全电动的三门掀背车将与现有的MINI系列内燃机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一起使用。全电动动力总成的生产将在宝马集团位于德国兰茨胡特和丁戈尔芬的电动汽车中心进行,然后将其纳入英国牛津的MINI生产工厂。

在巴伐利亚方面,首款采用全电动动力总成的车型将是X3 SUV,该车型将于2020年问世,大概是在生命周期冲动(LCI)或改头换面的非专业人士的车型问世时。宝马还暗示,传闻将配备跨界车的全电动iNEXT将于2021年加入i3车型。

宝马集团预测,到2025年,电动汽车将占销售额的15%到25%,并承诺在2017年将100,000辆电动汽车投放市场。目前,全球有10家工厂能够生产电动汽车,马来西亚很幸运能够其中之一,生产330e和740Le xDriv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与我们针对本地生产的电动汽车的地方税收优惠政策一样,宝马集团表示,法规,优惠政策和基础设施等因素都将在决定从市场到市场的电气化规模方面发挥关键作用。因此,构建灵活平台的举动是为了使公司可以在需要时(而不是在需要时)迅速做出反应并适应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