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S400h现在可在AMG系列中使用

2019-10-21 15:15:57    来源:    作者:     新车 >

仿佛当前的S400h不够强大,马来西亚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 Malaysia)宣布它将与AMG Line造型套件一起提供。甩掉包袱!

那你得到什么呢?除了AMG Line随附的标志性蛮横外观外,S400h还配备了醒目的19英寸AMG轻合金车轮,其轮辋拱起。穿孔制动盘应用在这些巨大车轮下方的所有四个角上,以提高制动性能。

AMG Line随附的其他改动可在前保险杠下方,汽车裙板上以及后保险杠的镀铬尾管之间找到。内饰采用最高级的皮革材料制成,带有独特的D esigno Brown高光泽森伯斯特默特尔木饰边和运动型亮点,例如带有AMG运动踏板的AMG多功能运动方向盘。Burmester环绕声系统还出现在豪华的内饰中 。

S400h坐在AIRMATIC悬架系统上,具有许多驾驶员辅助功能,例如带转向辅助和停止并转到驾驶员的 DISTRONIC PLUS,带交叉交通辅助的BAS PLUS,具有行人识别功能的PRE-SAFE制动器,主动盲点辅助,主动车道保持辅助和PRE SAFE PLUS。

“作为马来西亚混合动力技术的先驱,S级轿车的成功令人震惊。带有AMG Line的新型S级轿车是豪华巅峰与运动特征的完美结合。这个新S级的变异体现了我们的领导的愿望一样,没有其他的模式。它是全世界乃至马来西亚最畅销的豪华轿车,也是高档豪华轿车领域的首选车型。”马来西亚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销售与营销副总裁Mark Raine说道。

S400h AMG系列的价格为598,888令吉,包括不含保险的GS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