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沃尔沃S60获得同类最佳的残差值

2019-10-21 09:33:38    来源:    作者:     新车 >

新型沃尔沃S60 –沃尔沃V60庄园的新兄弟–残值等于同类之最。因此,租赁应具有良好的价值。

距离新款沃尔沃S60推出已经十个月了,但是它才刚刚开始在英国出现。而且,如果您愿意的话,那么就有个好消息– CAP给它带来了非常优惠的残值,这意味着租赁成本应该非常有竞争力。

最初的S60车型-S60 T5 R-Design Edition-在三年和30,000英里行驶后的剩余价值为46%,超过了包括奥迪A4(42%),梅赛德斯C级轿车(40%分),并且与同类领先的宝马3系相同。

即使您进行高里程行驶,其剩余价值仍然相当不错,以60,000的价值达到39%,再次击败奥迪和梅赛德斯,并与宝马相提并论。

所有这些都增加了S60的一些相当可观的汽车租赁成本,沃尔沃以每月299英镑的价格提供了上述S60 R-Design Edition(尽管这是在7,650英镑的定金之后,所以真正的每月成本是458英镑)。

沃尔沃英国销售总监Matt Galvin说:

新型S60完善了整个沃尔沃产品组合的更新,使我们成为业内最年轻的车型系列之一。我们相信,这一令人惊叹的新轿车还将使沃尔沃保持其作为英国增长最快的高档汽车品牌的头衔。

当然,一旦沃尔沃(Volvo)不仅提供高规格的发布版本,还可以为S60提供更便宜的租赁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