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40将在中国生产 以满足需求

2019-10-21 09:33:10    来源:    作者:     新车 >

沃尔沃最小的SUV沃尔沃XC40的需求量很大,沃尔沃将开始在中国生产XC40以帮助满足这一需求。

在沃尔沃XC40不仅是一个打击小的SUV,它可以说是默认选择在该领域,提供能力最吸引人的组合,以其风格,实用性和舒适性吸引力的一员。它也不是强调“操控性”和“运动性”的德国SUV,我们一直将其视为SUV的矛盾之处(少数例外)。

这些能力的结合使XC40的销量甚至超过了沃尔沃最乐观的期望,而且它们已经浪费了超过100,000。但这带来了一些问题。

由于特朗普的关税游戏对沃尔沃造成了沉重负担,他们正忙于在工厂周围进行生产改组以减轻负担,但这留下了根特,沃尔沃在那里制造XC40(以及其他沃尔沃)的压力很大。因此XC40即将飞往中国。

最初,中国似乎将与根特一起生产XC40,但所有逻辑都表明,所有生产都将及时转移到上海南部路桥的沃尔沃工厂,因为它已经基于沃尔沃CMA平台生产了其他汽车,例如Lynk&Co 01 ,并且也计划在那里建造Polestar 2。

随着XC40系列产品的增加以及XC40 Twin Engine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XC40的增加,沃尔沃的明智之举,沃尔沃在瑞典,美国和中国大庆的工厂在此基础上建造了更大的沃尔沃汽车。 SPA平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