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通过将Cayenne S Coupe添加到该系列中来增加了新的系列

2019-10-18 09:42:16    来源:    作者:     新车 >

随着Smart从2020年开始从汽油动力转向电动汽车,随之而来的是汽油动力Smart的最终傻瓜版。

在经过21年以成年价格制造袖珍型汽车之后,Smart在明年(以及整个美国市场)放弃了ICE的力量。

Smart对于梅赛德斯而言是昂贵的旅行(认为Smart从未盈利),但他们继续坚持不懈,并明确认为,成为首家完全放弃ICE动力的老牌汽车制造商将是成功的。

但是在以汽油为动力的智能汽车永久驶入日落之前,这里提供了最终版车型,通常情况下,它有些疯狂。

Brabus和工业设计师Konstantin Grcic共同整理了最终收藏版(只有21个),并简要介绍了当代艺术品,以结束汽油智能车的时代。

这是一个两音色的Smart,但并非您所期望的那样,它的前端看起来像是一桶明亮的黄色油漆被激怒,而背面则显得更加暗淡,带有#21图形。

Smart品牌负责人Daniel Lescow说:

对于我们来说,《最终典藏版》既标志着时代的终结,又标志着新的开始,是智慧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并展望了未来。

最终的21辆Smart车将于2019年8月出厂,之后是EV Smarts或一无所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