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斯巴鲁森林人将于2019年5月登陆马来西亚

2019-10-07 16:00:45    来源:    作者:     新车 >

在新加坡新的Subaru Forester e-Boxer的预览中,Motor Image Subaru 信守诺言,第五代Subaru Forester将于2019年5月某个时候在马来西亚首次亮相。

斯巴鲁的EyeSight驾驶员辅助系统将在马来西亚提供,但将保留给更昂贵的版本。Forester上的EyeSight系统具有多项创新功能,例如倒车自动刹车(防止倒车时发生碰撞),后方车辆检测,转向响应前大灯,远光灯辅助和驾驶员监控系统,当驾驶员发现分心或转向迹象时会发出警报。睡意。

概括地说,新的Forester位于新的Subaru全球平台上,该平台具有一流的碰撞安全性和响应迅速的处理特性。该车型在全球首次亮相时,推出了2.5升自然吸气四缸Boxer发动机,功率为182马力和238 Nm,但马来西亚市场很可能会收到FB20 2.0升Boxer 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56马力和196 Nm。该公司对即将在马来西亚引入混合动力的Forester e-Boxer的想法不屑一顾。

Motor Image之前曾暗示过,我们的当地规格Forester 与台湾出售的不会有太大不同,因此我们可以期待带有LED日间行车灯,17或18英寸合金,电子驻车制动器,多功能方向盘的LED投影机大灯。和皮革内饰。虽然不确定像电动天窗和电动后挡板这样的高端产品是否会进入我们的当地规格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