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版日产X-Trail 2.5L 4WD在马来西亚配备ACC和AEB

2019-10-07 09:46:27    来源:    作者:     新车 >

Edaran Tan Chong Motor(ETCM)刚刚宣布,日产X-Trail改款现已向马来西亚买家开放预订。将提供4种变体,包括新的2.0升Hybrid选装件以及完整的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

X-Trail改款提供以下变体– 2.0L 2WD,2.0L 2WD MID,2.5L 4WD和2.0L Hybrid。由于混合动力系统需要额外的电池组,因此混合动力车型仅适用于5人座配置。

与Proton X70和本田CR-V的产品定位不同,ETCM为全套2.5L 4WD和2.0L Hybrid混合动力车提供全套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该系统捆绑了智能前撞警告(FCW),智能前紧急制动(FEB),智能巡航控制(ICC),远光辅助(HBA),车道偏离警告(LDW),盲区警告(BSW),后方交叉路口警报(RCTA)和具有移动物体检测(I-MOD)的智能环视监视器(I-AVM)。

的2.0L 2WD MID规格仍然体面配备LDW,BSW,RCTA和运动激活通电后挡板。入门级2.0L 2WD仅从列表中获取带有I-MOD 360度摄像机的I-AVM。它也是唯一带有四个安全气囊的型号,其余系列的安全气囊则为六个。

ETCM尚未披露X-Trail改款的完整规格,但我们可以期望新款SUV具备的功能包括新的标志性“ V-Motion”前格栅设计,经过修订的标志性Boomerang日间行车灯和前大灯,熏制的Boomerang LED尾灯,配备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7.0英寸Navi信息娱乐系统,5.0英寸高级驾驶辅助显示器,平底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前排座椅以及人造革仪表板和护膝。

X-Trail的2.0L 2WD变体采用2.0升自然吸气四缸和XTRONIC无级变速箱(CVT),可提供144 hp和200 Nm的扭矩驱动前轮。2.5升4WD配备更大的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功率为171 hp和233 Nm。

2.0升混合动力车配备MR20DD 2.0升汽油发动机(144 hp / 200 Nm),由电动机支持,该电动机在0 rpm的转速下可产生41 hp和160 Nm。

ETCM宣布,将为翻新X-Trail提供五种外部颜色-亮白,钨银,钛橄榄色,钻石黑和帝王棕。每次购买还享有5年无限里程保修(包括混合动力部件和锂离子电池组)。

至于价格,改款的X-Trail 2.0L 2WD估计要花费139,900令吉,2.0L 2WD MID要花费149,900令吉,2.5L 4WD要159,900令吉和2.0L Hybrid要169,900令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