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Pilot Sport 4 SUV在马来西亚完善了Pilot Sport系列

2019-10-06 11:00:03    来源:    作者:     新车 >

随着Pilot Sport 4 SUV的发布,马来西亚米其林现在已经通过专门为匹配其车辆而开发的轮胎来响应高性能SUV车主的呼吁。Pilot Sport 4 SUV的推出也完善了Pilot Sport系列,包括Pilot Sport 4、4 S,Cup 2和Cup 2R。

Bibendum亲自参加了发布会,并给Pilot Sport 4 SUV了两个“竖起大拇指”。

尽管其不对称胎面花纹看起来类似于Pilot Sport 4,但新型Pilot Sport 4 SUV则采用了更坚固的凹槽设计,以实现更好的转弯抓地力和使用寿命。它还利用了一种新型化合物,该化合物具有创新的功能弹性体和稀薄的二氧化硅,可在潮湿条件下更好地抓握和制动。

对专门满足运动型高级SUV需求的轮胎的需求在于,这些车辆的路缘重量和性能要求更高,从而导致轮胎的负荷,热量和磨损增加。在Pilot Sport 4 SUV的表面下方是由芳纶和尼龙制成的混合皮带,以提供更清晰的转向响应和精确度,并由高密度双壳层支撑,以抵抗道路冲击损坏。所有尺寸的轮胎还带有内置的轮辋保护装置,以减轻路边皮疹的发生。

根据独立测试和认证服务提供商TUV SUD和DEKRA进行的测试,米其林有信心Pilot Sport 4 SUV的性能将优于其他高端品牌。在干式和湿式制动领域,Pilot Sport 4 SUV领先于现场,其制动距离比干式竞争对手短了2.7米,而短距离则是4.9米(全新时),短了8.5米(破旧)。在潮湿环境中对抗对手。

此外,它在1.05公里的赛道上也跑得更快,只有5.06秒的差距,并且在使用寿命上比其他六个轮胎品牌多了13,000公里,因此在寿命方面领先于其他竞争对手。请注意,Pilot Sport 4 SUV已针对公路行驶性能进行了优化,并不适合重型越野。

为了补充高级SUV的外观,米其林在Pilot Sport 4 SUV 的侧壁上添加了微妙的绒毛饰面,这是其“ Premium Touch”设计理念的一部分。共有39种尺寸适合轮辋直径,范围从17到23英寸,每条价格从RM 700起。TYREPLUS和马来西亚的授权经销商现已开始提供Michelin Pilot Sport 4 SUV。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