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澳大利亚公司已经确认了用于新外观CR-V的涡轮发动机

2019-10-04 16:31:53    来源:    作者:     新车 >

本田澳大利亚公司已经确认了用于新外观CR-V的涡轮发动机,该发动机计划于7月在当地市场上市。五人座和七人座选项都将提供。

新型中型SUV目前仅提供5个座位,由于引入了7座选装件,因此很快将能够吸收更多的市场。它将与三菱欧蓝德和日产X-Trail竞争,这是该级别中仅有的七座车型。

也许最大的消息是VTEC Turbo发动机的确认。这继承了本田转向涡轮增压的新传统,就像最新的思域和R型以及NSX的某些变体一样。对于CR-V,输出功率将为140kW和240Nm。

更多具体细节尚待确认,例如燃油经济性数字和转速范围峰值,但本田表示,新车型将为SUV提供“客户所需的动力以及他们不希望的燃油效率”。本田澳大利亚董事斯蒂芬·柯林斯说:

“当您踏上新的CR-V时,您会知道自己身处优质的优质机舱中,但是这种优质性也将在驾驶体验中体现出来。我们也知道,客户将样式视为购买的重要考虑因素,CR-V具有丰富的样式,精致的外观和强大的动态视觉元素。”

新车型将提供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两种功能,并采用LED日间行车灯,具有更高档的外观设计。运动型外观还有双重排气装置,以及本田最新的设计语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