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涡轮增压在澳大利亚发售30690澳元起

2019-09-29 14:19:34    来源:    作者:     新车 >

全新的第五代本田CR-V将于2017年7月在澳大利亚发售,价格和规格将于今天发布。本田的中型SUV勇士起价为30,690美元(不含上路费),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全尺寸备胎,双区气候控制,合金,主动降噪,无钥匙进入以及CVT自动变速箱。

由于本田希望在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中崭露头角,因此VTi入门规格在设备方面非常丰富。本田澳大利亚董事斯蒂芬·柯林斯说:

“全新的CR-V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大胆,更时尚,它以本田真正的时尚风格为多功能性提供了便利,并提供了更多的内部空间以及新的7座选装件。”

整个范围内只有一台发动机。它是1.5升的“ Earth Dreams”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40kW / 240Nm,可将127kW / 220Nm的Civic VTi-L涡轮增压器和美国专用的Civic Si的153kW / 260Nm调校状态分开。

目前,自然吸气车型尚不属于澳大利亚范围,但可以加入阵容。

本田声称,在整个范围内,转向清晰度,操控性以及上,下坡能力都得到了改善。

目前在当地推出了四款车型,包括一个七座选装件以及前轮和全轮驱动选件。它到达七月中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