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必须具有这一功能

2019-09-27 10:20:10    来源:    作者:     新车 >

当2019年(或2020年)的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最终到货时,我们预计它将由增压的5.2升横置V8发动机提供动力,至少可提供700马力。它可能具有特殊的磁悬浮系统,独特的空气位,巨大的制动装置和特定于包装的内部布局,但是新GT500与美国最快的肌肉车竞争所必须具备的最重要功能是自动变速器。

欢迎使用现代自动变速箱

在福特野马的前几代中,最快的普通小马汽车始终使用手动变速箱,原因是自动变速箱效率极低且变速缓慢。当然,当您对其进行改装时,它们可以平衡手动变速箱的一些优势,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在80年代,90年代和2000年代初期的手动变速肌肉车要比自动变速跑车更快。

但是,随着更好的新型变速箱技术的引入,具有自动变速箱的汽车比手动变速箱的汽车更快。例如,配备8速自动档的Hellcat Challenger快于配备6速手动档的同一辆车,而最新的Camaro ZL1的情况也是如此-雪佛兰拥有6速手动档和10速自动档。

Hellcat Challenger和Camaro ZL1的自动变速箱可提供闪电般的快速换挡,但更重要的是,它们使驾驶员能够在RPM范围内的更一致,更理想的位置启动。简而言之,现代自动档换档速度更快,效率更高,并且使发动高功率车辆比手动进行更为轻松-使没有离合器踏板的汽车成为市场上最快的现货车型。

当新的Camaro ZL1或Hellcat Challenger在大街上或拖拉板上遇到2013-2014 Shelby GT500野马时,这是关键优势。许多Camaros和Challengers都具有自动变速自动装置,而所有GT500都具有旧的手册,这使得野马(另存为)的速度明显慢于其他两个。尽管它的功能比Camaro强大,并且重量也比挑战者轻,但前一台GT500却由于额外的踏板而损失了大多数常规比赛。

10速救援

尽管肌肉车传统主义者会嘲笑新款福特野马Shelby GT500应该具有自动变速箱的建议(至少作为一种选择),但无可否认的是,在现代时代,自我换挡汽车具有性能优势。幸运的是,福特在其军械库中已经拥有出色的自动变速箱,并且与当前的Camaro ZL1相同。

Camaro的10速自动变速箱是与福特共同开发的,因此虽然它们不是完全相同的变速箱-2018野马GT,2018 F150 Raptor和2018 Camaro ZL1的变速箱密切相关。由于该变速箱系列在Camaro中处理650马力和650lb-ft扭矩没有问题,因此对于即将推出的Mustang GT500的700+马力发动机来说,它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