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VIZIV旅行车概念车将在日内瓦首次亮相

2019-09-27 10:19:16    来源:    作者:     新车 >

斯巴鲁于3月6日在瑞士第88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将其下一代VIZIV概念车带到日内瓦国际车展。斯巴鲁嘲笑了全新的VIZIV房车概念车,该车可能是下一辆五门掀背车的预览版, 2020年至2021年的斯巴鲁WRX STI。斯巴鲁已经为日本,澳大利亚和欧洲市场配备了勒沃格旅行车,因此我们看不到斯巴鲁生产另一款掀背车。

近年来,斯巴鲁生产了一系列VIZIV概念,其名称源自“创新愿景”。自2013年在日内瓦开始,VIZIV系列包括跨界,混合动力,性能和七座概念。第五个项目,探索旅行车的设计。自从斯巴鲁在2015年新一代车型上放弃车身风格以来,斯巴鲁WRX STI迷一直在要求5门舱口。

WRX / STI的拥有者希望舱门比轿车提供更多的实用性,并且他们在周末使用自己的性能车来运输货物和运动器材。斯巴鲁认识到高性能轿车需要更多的载货能力,现在所有2018 WRX和STI车型都配备了新的安装支架,可以更轻松地将滑雪板,自行车和载物架安装在屋顶上。这是一个很好的补充,但它仍然无法提供5门功能的多功能性和可用性。

新一代STI需要具有舱口造型,才能与新的Honda Civic Type R和Volkswagen Golf R车型竞争。斯巴鲁能否在日内瓦展示下一代2020-2021斯巴鲁WRX STI舱口盖样式?斯巴鲁VIZIV Tourer Concept将于3月6日上午11:15(欧洲中部时间)在Subaru展台的新闻发布会上发布。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于2018年3月8日至18日对公众开放。敬请期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