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愿景EQS照亮了法兰克福的辉煌未来之路

2019-09-23 10:04:06    来源:    作者:     新车 >

梅赛德斯-奔驰视觉EQS正式发布,这是相当轻的显示。从字面上说。这辆车亮了。好吧,我们停下来,我们道歉。这辆车是一个概念的车辆,我们完全期待看到的道路上,有一天,EQS的名称和徽章。我们甚至看到了生产EQS测试的间谍照片,所以我们知道类似于这款车的东西已经在路上了。

从规格开始,他们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梅赛德斯说,能源来自100千瓦时(约)电池组,使这一概念435英里范围内的充分充电。这个数字就是梅赛德斯说它能够达到WLTP标准的数字。双电机(一个在前轴,另一个在后面)产生469马力和560磅英尺的扭矩。这推动了视觉EQS在“4.5秒以下”的速度达到每小时60英里,最高时速仅为124英里/小时。梅赛德斯没有说明它将如何或何时能够做到这一点,但这辆车显然也能够快速充电在350千瓦。这允许在20分钟内充电0-80%.令人印象深刻的东西,如果梅赛德斯能做到的话。

可以肯定地说,规格是在那里,但然后我们得到的外观。梅赛德斯创造了一个惊人的设计。从侧面看,这实际上是一辆汽车的回文。我们用这个比喻来说明它在侧面和背面看起来是一样的。您可以很容易地分辨哪个方向是向前的,从稍长的引擎盖,但它是相当对称的分裂时,在门。

不过,回到灯光上去吧。梅赛德斯说,这辆车在黑色面板格栅上有一个绝对荒谬的940个LED。然后,有229个单独的LED恒星在后方和一个“光带”,连接前灯到后方。是的,它绕着车一路走。其中最酷的照明技巧是数码灯头灯。每个单元有四个全息透镜模块,旋转速度超过2,000转。这种快速的旋转使人的眼睛感觉到一幅静止的图像。这里的诀窍是,这些全息模块能够产生似乎漂浮在空间中的物体的图像。这里的可能性是无限的,因为光模块可以用任何你能想到的图像来与道路上的其他司机交流。指望美国监管机构在一两个世纪内批准这种前照灯技术。

我们几天前就看到了内饰,但值得一看的是官方的披露。在你问之前,这里显然有更多的灯光,但我们将专注于设计。总之,我们会把它描述成令人震惊的。梅赛德斯说,3级的自主权已经投入使用,但仍然有一个明确的重点是司机的控制。这位三分星想要澄清的是,它仍然专注于让汽车更好、更有趣,即使你会被安顿在这样的地方。当谈到屏幕和信息娱乐系统时,梅塞德斯说,这款车是对MBUX未来的一瞥。就像我们侦察到的下一代C级和S级轿车一样,这一款都是触摸屏控制的。

目前还不清楚什么时候生产版本的概念来,但它确实提醒我们原来的CLS类与长,下垂的跑车形状。梅赛德斯继续以新的照明技术给我们带来惊喜。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德国人接下来会怎么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