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9款名爵ZS怎么样及19款雷克萨斯RX怎么样

2019-09-18 16:58:21    来源:    作者:     新车 >

2019年6月28日,名爵品牌正式推出名爵ZS国六版车型,售价7.38万元-10.68万元。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设计部分并没有明显改变,在配置部分相比老款车型有些许调整,2019款名爵ZS最大的改变是搭载了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1.5L自然吸气 发动机 。

因为是年度改款车型,所以2019款名爵ZS在外观内饰设计部分,并没有明显变化。外观采用感性力设计,LED大灯加上全系标配的满天星前格栅,整体年轻化十足。

配置部分,新车全系标配满天星前格栅、LED大灯、ESP电子稳定系统,此外还搭载1.19㎡全景天窗 、“互联智行”系统(支持语音控制 车内绝大部分功能、可智能主动导航 、可提供美食推荐地图)。

动力方面,2019款名爵ZS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 88kW(120Ps),峰值扭矩150Nm。传动方面匹配5MT 以及4AT变速箱。需要特别注意的是,2019款名爵ZS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RX系列是雷克萨斯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作为一款全进口的豪华中大型SUV,RX18年国内总销量超过了3.3万台,超过了奥迪Q7与英菲尼迪QX70,总销量仅次于宝马X5。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更多的2019款雷克萨斯信息。2019款雷克萨斯RX依然延续了18款年轻的设计风格,外观仅做了小部分修改,大灯增加多角度LED灯组,照射距离更远并可在24米内识别行人,而内饰部分也将换用全新的触摸式中控大屏。

动力方面,RX300h仍然会使用2.0T的发动机,RX450h也会继续使用3.5L的V6发动机,并装备有电动辅助装置和四驱系统,但接下来雷克萨斯将会推出7座版本的RX L来满足市场需求。而且改款之后的19款雷克萨斯RX由于换用了新的减震器,底盘扭转刚度也进行了优化,因此动态驾驶质感增加不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