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Pagani Huayra Lampo透露受到经典菲亚特的启发

2019-09-13 09:10:24    来源:    作者:     新车 >

帕加尼已经制作了另一个特别版的Huayra,按照传统,真的,已经建立了Zonda前身的无数特例。新的Huayra被称为Lampo(意思是闪电)。

特别版的红色和白色配色最引人注目。它的设计旨在向1954年由涡轮机提供动力的菲亚特Turbina概念超级跑车致敬。这一切都是通过与Garage Italia Customs合作完成的。

特殊功能包括独特的碳纤维车身元素,在织物之间交织铝,以帮助它真正闪耀。与最初的菲亚特一样,帕加尼的意大利国旗采用后轮拱形细条纹,意大利国旗也用于制动卡钳。

除了定制的身体,Huayra Lampo实际上是基于Tempesta套装,它带来了一系列航空增强,超过了常规的Huayra。您可以看到更深的前扰流板系统和大进气口,以及后部的定制碳纤维扩散器部分。

像所有Pagani模型一样,这个特别版的内饰简洁精致。座椅和仪表板采用独特的编织装饰图案,有两种色调的灰色和柔和的白色,而一些控制装置采用青铜色和其他异域金属,增加了独特性。

据了解,该项目已经实施了两年多。帕加尼以自己花时间为车辆创造特别的风格而自豪,这一点也不例外。据我们所知,这只是一次性的创作,但如果你有钱(大堆)Pagani可能会让你另一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