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采用了福特F150 Lariat的豪华套装

2019-09-10 09:51:43    来源:    作者:     新车 >

长麦克阿瑟福特再次参与其中。经销商以购买福特卡车(如F150)和将这些卡车变成其他东西而闻名。例如,他们提供一种名为Ranger Baja的车辆。它就像你可以得到的美国以外的Ranger Raptor一样近。福特F150套装将Long McArthur与其他经销商区分开来,而这些经销商并没有像堪萨斯经销商那样远。

这一次,经销商采用了福特F150 Lariat的豪华套装,并将其变成了一辆接近Roush梦魇的卡车。Roush Nightmare以福特F150 SuperCrew 4乘4车型开始,搭载福特5.0升V-8发动机。Roush螺栓安装在其中一台R2650增压器上,并将V-8动力F150变为梦魇。梦魇发出650马力和610磅 - 英尺的扭矩。在轨道测试中,梦魇在大约4.0秒内从0到60运行,这可能是市场上最快的拾音器。

Long McArthur将其版本称为LM650。它是Lariat Edition四乘四F150。包装的重要补充是Roush增压器。经销商将增压器固定在5.0升V-8工厂上。

增压器不是LM650的唯一升级版。有几项重大升级改善了卡车的外观和越野性能。增强功能包括LM650车身套件。车身套件包括一个升级的前保险杠,带有额外的LED照明和一个高流量的引擎盖铲。还有带LED照明的挡泥板通风口。其他增强功能包括增强的后挡板盖和升级的后轮舱内衬。车轮采用20英寸Fuel Bead-Lock式越野车轮,配备35英寸BFGoodrich T / A KO2全地形轮胎。较大的车轮和轮胎需要重新校准车速表。

LM650升级版还包括一个2英寸Roush悬挂升降套件; 福克斯震惊处理升降机套件; Roush主动排气和顶部条纹。条纹从前保险杠延伸到卡车的后部。条纹也用于折叠床罩,涂上车身颜色。

关注有关福特F150变化的新闻。点击订阅扭矩新闻Youtube频道每日福特和汽车行业新闻分析。

福特管理局说,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附带的床上用品是地毯。地毯床上用品“对于那些想要用卡车进行大量拖运的人来说可能并不理想。”

福特F150的保修期为五年/ 60,000英里。皮卡的价格是89,945美元。目前,LM650可享受5,500美元的折扣。应用折扣将价格降至84.44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