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罗尔斯·罗伊斯Phantom Wagon渲染 看起来并不差

2019-09-07 10:36:11    来源:    作者:     新车 >

仅仅想到劳斯莱斯的旅行车就很傻了。但是嘿,在看到X-Tomi Design的最新衍生产品之后,我们意识到它并不那么可怕。

继豪华轿车在伦敦正式发布之后,这位艺术家从第八代幻影中获得了数字演绎。当没有SUV时,罗尔斯·罗伊斯确实拿出了货车。你还记得1959年的劳斯莱斯银云,车身制造商改装成了马车吗?曾经有过四个。事实上,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与HJ Mulliner一起进行了这些转换,所以劳斯莱斯旅行车的想法并不是全新的。

“Cullinan项目”现在正在开展工作,将成为豪华汽车制造商正式推出的首款运动型多用途车。奇怪的是,虽然罗尔斯·罗伊斯的SUV原型正在开发中,但几个谍照实际上已经揭示了与全新幻影的一些非常相似之处。这似乎是合乎逻辑的,因为当前Phantom的尺寸几乎与卡车相同。不同之处在于SUV可以坐在更高的平台上。

然而,罗尔斯·罗伊斯最近推出了新一代Phantom,它是迄今为止技术最先进,最豪华的产品。在前端,Phantom现在拥有一个全新的格栅,不仅比其前身更大,而且还可以无缝融入车身。围绕它的是新的激光灯和日间行车灯,具有富有表现力的新设计。

内部是一对新的12.3英寸TFT显示屏,各种木质装饰和Emes休闲椅风格的前排座椅。现在为后排座椅提供了多种座椅配置,包括最新的睡眠座椅设置。其他几个选项包括带内置中央控制台的后排座椅,带可移动扶手的独立座椅以及非常着名的私密休息室后排座椅。

在安全性方面,新款Phantom拥有一长串驾驶辅助功能,包括车道变换警报,碰撞警告,主动巡航控制和警报助手。最好的功能之一当然是具有四个独立摄像头的新型平视显示器和环绕视图系统。

劳斯莱斯幻影由563hp(420kW)和663lb-ft(900Nm)扭矩6.75升V12发动机提供动力,配备8速自动变速器和卫星技术。全新平台采用最新的铝制空间框架架构,提供非常灵活和可扩展的架构,以满足不同尺寸和重量规格,包括各种可用的牵引和推进技术。无论如何,我们高度怀疑罗尔斯·罗伊斯是否会选择你所谓的“幻影旅行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