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8将比ID电动车提前几周推出

2019-09-06 16:39:30    来源:    作者:     新车 >

看起来大众汽车今年一直在加班加速推出其即将推出的电动车型--ID Buzz和ID Crozz,但介于两者之间,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继续推出现有车型的新版本。

即将推出的是第八代大众高尔夫,它将与大众的ID电动两厢车的激动人心的首发顺序一致。本周早些时候,大众汽车公司董事会成员兼销售和市场营销负责人尤尔根•斯塔克曼(Jurgen Stackman)表示,新款高尔夫的首发应该会在2018年初推出,并将在ID揭幕仪式的揭幕仪式上取得成功。此外,Stackman确保即将到来的高尔夫8将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如果它几乎与ID同时发射并且两者都可以保持自己,那将完全无关紧要。

然而,董事会成员继续说不再有全电动高尔夫了。相反,大众汽车只会增加一些新的插件混合品种,包括柴油和汽油。ID舱口很可能会填补这个空缺,而这个空缺的价格几乎与大众高尔夫的柴油车型相同。虽然我们将不再看到新一代电子高尔夫,但Stackman坚持认为该公司至少仍然拥有高尔夫插件混合体。

在演讲中,他提到了MQB平台下目前高尔夫电池组的分布情况。Stackman正在描述它出现的多么美妙,但它并不是非常优化。凭借专为电动汽车制造的全新MEB平台,他相信这将有助于大众汽车向电气化未来迈进。新的MEB平台将成为整个ID模型系列中的新夹具,其中包括ID Buzz和ID Crozz。

当然,会有一些新的和更令人兴奋的高尔夫变体值得所有人关注。一个很好的例子; 新款Golf GTI的额外功率为40hp,输出功率可达250hp。高尔夫R还增加了45马力,总输出功率达到350马力。我们碰巧知道它会经历一些极端的体重减轻,也许是为了带来更好的空气动力学。

如果我们没有弄错的话,新的Golf R应该在35公斤到70公斤左右。通过所有这些变化,大众汽车可能会增加一些大型汽车技术功能,如雷达巡航控制,主动车道辅助甚至ADS。整个高尔夫系列可能会进行全新的内饰升级,包括一个至少8英寸的大型信息娱乐显示屏,以及一个可以选择使用的全数字仪表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