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正在开发最新款NSX的热门版本一款新的本田NSX Type R可能会在路上

2019-09-03 10:02:18    来源:    作者:     新车 >

据传本田正在开发最新款NSX的热门版本。是的,一款新的本田NSX Type R可能会在路上。这个消息源于Spyder7的日本报道,这似乎表明本田已经批准了R型版本。具体细节在这个阶段有点模糊,但据了解,汽车可能会在2020年左右到达展厅。

本田在推出Type R变种方面并不害羞,多年来推出了Civic和Integra的版本。R型车型帮助本田在调谐汽车领域的地图上,驾驶爱好者喜欢对细节的精细关注和成熟的赛道性能。

对于NSX Type R,报告显示它可能配备3.5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增强版。在标准形式中,NSX产生427kW和646Nm的组合输出。这是通过九速自动发送的。对于R型,功率可以推高到480kW左右。

与过去的Type R型号一样,包括上一代NSX Type Rs,新版本可能具有一系列微调元素。和以前一样,汽车的重点可能就是保持所有区域之间的最佳平衡。

事物的空气动力学方面将是最明显的部分,可能包括身体周围延伸的碳纤维裙边,更大的尾翼,以及更低和更具侵略性的前端。期待一些深色合金轮毂和高速制动器。

本田尚未正式确认任何事情,但鉴于最新Civic Type R的成功以及其前轮驱动Nurburgring圈数创造的所有嗡嗡声,本田可能希望保持车型车迷的势头。我们会及时通知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