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BMW 7系是旗舰造型和舒适的缩影

2019-08-22 15:47:07    来源:    作者:     新车 >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是不是全新的8系列宝马旗舰?不是机会。2020款宝马7系列车即将上市,它将向其他宝马展示真正的老板。新款7系列与另一款传统的豪华运动轿车相去甚远。虽然以前的车型更倾向于舒适而不是直接的运动性,但7系列从未失去过“终极驾驶机器”的心态。

新面孔为新的一年

不可否认的是巨大的前格栅。它比上一代7系列的肾脏格栅大40%,看起来非常类似于庞大的BMW X7上的那个。它甚至还配备了自动调节叶片,当发动机需要更多冷却时,叶片会自动打开。

为了进一步强调更高更宽的前部,2020 BMW 7系获得了一个重新设计的引擎盖,延伸到新格栅的顶部。前保险杠的下部接收大型空气导流板以代替传统的进气口。然而,那些导风板并不是无用的造型装饰件。它们实际上将迎面而来的空气引导到制动空气管道和空气幕。后者位于前轮后面,以最小化车轮开口周围的湍流。

2020 BMW 7系也是首批获得可选激光前灯的宝马车型之一。是的,新7系列前面有激光器。根据宝马的说法,激光器比单调的LED灯强1000倍。这就解释了为什么宝马拒绝为新7系配备更大的前大灯的冲动。相反,他们选择了更苗条的单位,让车辆更加严峻,肌肉发达。

是的,新的@BMW#7Series前面有激光器。单击“推文”

更强大的发动机

这是2020款BMW 7系最有趣的部分之一。虽然新款7系列采用了熟悉的电机选择,但它们都能产生更大的功率和扭矩。在德国豪华车中绝对不是件坏事。

底座740i采用自由转速,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配备双涡管增压和直喷。该发动机适用于335马力和330磅英尺。扭矩。后者的转速为1,500至5,200转。这足以让冲刺在5.3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740i xDrive可以在4.8秒内实现这一壮举。

但如果你是那些要求更多的7系列车主之一,750i中的4.4升V8发动机已经成熟。双涡轮增压涡轮增压发动机适用于523马力和553磅 - 英尺。扭矩,比之前的型号多80马力。双涡管涡轮增压器位于两组气缸之间,呈90度角。

当配备xDrive时,750i在3.9秒内冲到60英里/小时。

虽然新的@BMW#7系列获得了熟悉的电机选择,但它们都能产生更大的功率和扭矩。在德国豪华车中绝对不是件坏事。单击“推文”

修订版V12和混合动力系统

当然,没有新的V12发动机的新7系列有什么用呢?经过修订的6.6升V12发动机受益于单涡旋涡轮增压和全铝结构。这使得喷火式V12能够产生惊人的600马力和627磅 - 英尺。扭矩。这使得BMW 760i xDrive能够在3.6秒内从0加速到60英里/小时。

2020 7系列也可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使用。我不知道为什么你应该选择这种型号,但宝马认为适合安装六缸发动机而不是之前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除了新的高压锂离子电池组和电动马达外,BMW 745e还能在4.9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7系列混合动力车的总输出功率输出为389马力和442磅 - 英尺。扭矩。关于全电动练习范围还没有任何消息,但我真诚地希望它超过14英里。

所有发动机型号都配有八速自动变速箱。除基座740i外,全轮驱动或xDrive是该系列的标准配置。

当然,没有新的V12发动机的新款@BMW#7系列有什么用呢?单击“推文”

更灵活的悬架

2020款BMW 7系采用双横臂前轴和五连杆后轴,并配有自适应悬架系统。宝马称后悬架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采用了双弹性轴承和经过特殊调校的“弹性动力学”,具有出色的方向稳定性。自适应系统配有电子控制减震器和双轴空气悬架,具有自动自动调平功能。每个车轮都可以单独控制悬架的空气供应,这意味着新的7系列即使负载不均也会保持平衡。

此外,使用驾驶体验控制开关,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手动调节风门设置。您可以选择更舒适或更具运动感的骑行,甚至提升或降低悬架。例如,在崎岖不平的路面或陡峭的车道上轻触按钮即可将其提升0.8英寸。

更软的转向

可选的整体主动转向系统值得在2020款BMW 7系中增加。宝马表示,该系统将前轮的机电和变速比转向与后桥转向相结合。最终,这意味着更大的7系列更容易操作。例如,在较低的速度下,仅需要小的转向输入,因为后轮在前轮的相反方向上转动以切断转弯半径。

相比之下,在更高的速度下,后轮遵循与前轮相同的方向,使新7系列更好地遵循驾驶员设定的路线。

用技术发牢骚

我期待2020款BMW 7系配备一切(包括厨房水槽),我并不感到失望。在安全方面,新7系列是主动驾驶辅助包的标准配置。该套装包括碰撞和行人警告,自动城市制动,车道偏离警告和盲点检测。另一方面,勾选BMW的Driving Assistant Professional选项框可以增加主动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防撞以及自动换道以及逃避协助。

扩展交通堵塞助手也是此升级安全包的一部分。该系统可以处理加速和制动,并可以在导航的帮助下调整7系列的速度,以适应意外的弯道,转弯,交叉路口和环形交叉口。此外,基于摄像头的交通标志识别系统使用导航数据来确定即将到来的速度限制。

2020款BMW 7系获得了抬头显示和夜视功能。后者将实时视频图像传送到控制显示器,显示人,大型动物和其他发热物体。使用前灯的标记灯功能另外照亮检测到的任何物体。

内饰是一系列柔软触感的材料和协调的设计细节。高级达科他皮革是标准配置,而Nappa皮革和延长绗缝是可选的。12.4英寸数字仪表组和10.25英寸控制屏也是标准配置。照片:北美宝马有限责任公司。

定价和供货

2020 BMW 7系将于今年春季上市,起售建议零售价为87,445美元。有许多其他选项和包可用,每个选项和包都在下表中详细说明。独立选项包括遥控启动,19和20英寸车轮,前座按摩座椅和后座娱乐系统等。

就像我说的那样,新款7系列与另一款传统的豪华运动轿车相差甚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