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 - 奔驰X级概念车崭露头角

2019-08-22 10:33:32    来源:    作者:     新车 >

美国,皮卡通常是大型和坚固状态符号的两倍,一些买家更关心金光闪闪而不是能力。鉴于这种背景,很容易看出梅赛德斯 - 奔驰为欧洲,拉丁美洲,南非和澳大利亚而非北美推出优质皮卡的原因似乎很奇怪。

虽然Concept X-Class基于日产Navara中型皮卡,但卡车的大部分架构都经过改造,以适应流动的梅赛德斯 - 奔驰车身和结构件,使其成为真正的梅赛德斯产品。为X级轿车提供动力将成为梅赛德斯推出的一款领先的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但马力和扭矩数据尚未公布。

对于其动力传动系统,X-Class采用永久性4MATIC全轮驱动系统,与先进的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相连。它配备两个带减速齿轮的分动箱和两个锁定差速器,有助于在越野情况下管理扭矩和牵引力。

梅赛德斯 - 奔驰表示,皮卡将能够携带超过2,400磅的有效载荷并超过7,700磅。据该公司称,这一切都将在保持梅赛德斯 - 奔驰着名的乘坐质量的同时完成。

“通过梅赛德斯 - 奔驰皮卡,我们将关闭我们产品组合中的最后一个差距。我们的目标:我们希望为客户提供符合其特定需求的车辆。X-Class将在不断增长的细分市场中树立新标准,“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长兼梅赛德斯 - 奔驰汽车公司负责人Dieter Zetsche表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