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奥迪E-Tron成为第一个获得IIHS Top Safety Pick +奖项的EV

2019-08-17 09:39:33    来源:    作者:     新车 >

IIHS没有多少电池电动车完全评级,但2019年奥迪E-Tron是第一个获得IIHS Top Safety Pick +奖项的公司。听到这一点真是太棒了,但是我们很想知道捷豹I-Pace和特斯拉Model X与电动奥迪相比在哪里摇摆不定 - 这两款车都没有被IIHS评级过。该模型3是目前正在进行测试,虽然。

目前,奥迪独自拥有冠军。从报告卡的顶部到底部的评级是示例性的,在每个耐撞性类别中扣除“好”分数。许多车辆被绊倒的车头灯不足,但E-Tron的标准LED照明选项获得了“好”评级。IIHS测试新车辆的前防撞系统现在,奥迪表现不错。奥迪的系统能够在25英里/小时的测试中避免碰撞,然后在12英里/小时的紧急停止测试中将其冲击速度平均降低了11英里/小时。这种防撞测试是使用基础E-Tron完成的,这意味着没有任何可选的驾驶员辅助设备。最后一个评级是LATCH系统的易用性,而IIHS也认为它也很好。

方便的是,IIHS确实提供了E-Tron的视频(上图)进行了碰撞测试。这意味着我们可以看到前端褶皱没有任何发动机阻止它。奥迪详细介绍了如何设计电池组本身以确保在碰撞中的安全性。它安装在一个内部蜂窝结构的框架中,将电池模块分开,特别是为了帮助消散能量。我们没有深入了解IIHS的底板,看看在撞车过程中发生了什么,但一切都必须通过TSP +评级检查。

E-Trons现在在经销商那里 - 我们在那里见过它们 - 在退税发挥作用之前它们的价格是75,795美元。SUV 的官方EPA范围评级为204英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