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更新了TT和TTS 推出了特别的TT 20年版

2019-08-16 17:09:45    来源:    作者:     新车 >

奥迪已经推出更新其TT双门跑车和敞篷跑车,就在时间模型的20 个周年纪念日。昨天,我们发布了早期泄露的TTS照片,现在有关于更新车的官方发布。

对于TT,整容意味着新改造的单框格栅和磨损的保险杠和进气口,重新设计的侧饰和车轮,以及两种新的颜色选择,称为Turbo Blue和Pulse Orange。这款车只有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两种2.0升涡轮发动机都有不同的功率输出。40 TFSI现在在4,300转/分时产生197马力,从1,500转/分钟产生236磅 - 英尺的扭矩; 45 TFSI在5,000转/分钟时产生245马力,在1,600转/分时产生273磅 - 英尺的扭矩。

该TTS版本现在在5,400转/分钟时具有306马力,从2,000转/分钟起具有295磅英尺。基本TT和TTS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后者仅适用于奥迪的七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 非S型号可配六速手动。不过,TTS现在只需4.5秒即可达到62英里/小时。虚拟驾驶舱也经过大修,有两种标准显示模式(经典和信息娱乐),可选配运动模式。

为了纪念TT的二十年运行,有一个特别的TT 20年版,带回原始跑车的棒球皮革风格。小屋采用熟悉的棕色调搭配对比色缝线,同时采用箭头灰色和纳米装饰灰色的颜色比原车的Nimbus色调要轻一些,它仍然是一个明显的致敬。只有999个周年纪念版的例子,它们都有特殊的徽章,两侧的哑光奥迪戒指,五辐19英寸轮圈,黑色刹车和其他具体细节。TT 20 Years将同时作为双门跑车和敞篷跑车提供,大约80个单位将保留给美国客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