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日产Leaf E-Plus获得60千瓦时电池和200马力

2019-08-16 17:07:14    来源:    作者:     新车 >

2019年日产Leaf带来了全新的远程版本,包含更多功能强大的选项。日产电动车营销和销售战略负责人Brian Maragano 告诉AutoGuide,即将推出的Leaf E-Plus型号将获得更大的电池。他没有引用具体的产能,但是2016年的日产停产以及瑞士充电站建设者的另一次失误确认了60千瓦时的电池组,比目前的40千瓦时电池组大了一步。更多的果汁可以使用200马力的大型电动机,在标准2018型号的电机上增加53马力。

你也可以获得更多的射程。同样,玛拉加诺不会丢掉数字,但保守的估计表明距离超过200英里。My Nissan Leaf论坛上的海报预测,差不多一年前,电池容量为60千瓦时225英里。这个距离将标志着目前151英里范围内的74英里跳跃。如果所有这些数字都是真的,那么Leaf E-Plus将会入门级的特斯拉Model 3和雪佛兰Bolt。基本型号3配备50千瓦时电池,197马力和220英里范围。标准螺栓可获得60千瓦时的电池,200马力和238英里的续航里程。

重新注入Leaf E-Plus电池也应该花费更少的时间。一个泄露的日产演示文稿显示一个11至22千瓦的车载充电器,充电站捕获的原型车快速充电为102千瓦,是今天Leaf的两倍。

日产不会参加今年的巴黎车展,所以我们可能期待在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展示。Leaf论坛成员表示,经销商希望首先获得标准的2019 Leaf,而E-Plus将在2019年初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