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C 500灵感版土地在芝加哥

2019-08-16 10:07:07    来源:    作者:     新车 >

该 2019雷克萨斯LC 500的启示版亮芝加哥车展由覆盖豪华旅行车的苗条身在火炬黄色油漆在美国的第一次。这款色彩缤纷的轿跑车将于4月份以106,210美元的价格上市销售,而雷克萨斯仅将100款产品限制在美国市场。

除了亮黄色涂料外,LC 500 Inspiration Edition的外观还采用外露碳纤维元件,用于车顶和下格栅插件。它骑在黑色的21英寸车轮上,带有一排Y形辐条。

走进里面,居住者会发现黄色的Alcantara门板嵌件,唤起外部的阴影。座椅采用白色半苯胺皮革装饰,除了仪表板,中控台和手套箱外,还有黄色缝线。

动力总成与标准LC 500相同.5.0升V8发动机可产生471马力,并通过10速自动变速箱连接后轮。这款双门轿跑车可以在4.4秒内达到每小时60英里。

购买LC 500 Inspiration Edition的100个人也可以获得一个带有Flare Yellow衬里和匹配缝线的服装袋。

雷克萨斯几个月来一直在LC 500上展示Flare Yellow油漆。在蒙特利汽车周期间,明亮的灯罩在轿跑车上首次亮相。该公司在2018年巴黎车展上首次推出了欧洲的生产版本(上图)。

雷克萨斯在底特律车展上展示了敞篷概念后,似乎已准备好扩大LC阵容。该公司正在严肃地暗示生产版本即将推出,并且这种明亮的黄色颜色看起来很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