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昂贵的2019年梅赛德斯 - 奔驰A级轿车售价53660美元

2019-08-15 10:35:47    来源:    作者:     新车 >

在2019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是美国品牌的新入门级车型。价格从32,500美元(另外还有995美元的目的地)开始,你现在可以在公司的配置器上建立你的小四门的理想例子。选择每个可能的选项盒产生一个小型豪华机器,价格为53,660美元。

梅赛德斯提供两种形式的A级轿车。基本型号是前轮驱动A220,全轮驱动A220 4Matic售价34,500美元。两款车型均配备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功率为188马力(140千瓦),通过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在外面,买家可以选择九种颜色和六种轮子设计。价格为2,600美元的AMG Line外包装备有许多额外设备,包括车身套件,18英寸五辐轮毂,镀铬格栅配件,交叉钻孔制动盘,降低悬架和可变速率动力转向系统。售价2,900美元的版本除了所有其他作品外,还为机身增添了黑色调。900美元的外部照明套件包括带自适应远光灯的全LED大灯。

在机舱内,有八种装饰颜色和四种装饰选择。买家可以加580美元加热座椅,包括通风,价格为1,030美元。腰部,枕垫的多轮廓前排座椅,应调整为540美元。加热方向盘售价250美元,64色LED重点灯售价310美元。

还有一些额外的技术要添加。1,550美元的高级套餐包括盲点辅助,10.25英寸仪器和信息娱乐屏幕,自动调光和折叠式后视镜,免提行李箱开启和无钥匙行走。此外,1,150美元的多媒体套餐还包括导航和交通标志辅助等功能。还有售价990美元的平视显示器,以及售价850美元的Burmester音响。自适应阻尼器是850美元。

寻求更多驾驶辅助功能的人可以获得2,250美元的驾驶员辅助包,其中包括制动辅助,转向辅助,盲点辅助,车道变换辅助等功能。额外的帮助来自1,090美元的停车辅助套餐,配有环绕视线监控器和主动停车辅助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