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刚刚发布了新的Silverado公开发售

2019-08-15 10:19:25    来源:    作者:     新车 >

SEMA 2018年雪佛兰Silverado海关SEMA 2018年雪佛兰Silverado海关图片来源: Drew Phillips

雪佛兰刚刚发布了新的Silverado公开发售,但今天我们看到了该卡车的四种不同“概念”版本。实际上,它们的概念较少,更能预览雪佛兰的配件目录。雪佛兰计划今年在SEMA展出的四款Silverado车型如下:RST Off Road,RST Street,High Country Concept和LTZ Concept。

自21世纪初到中期,RST徽章(Rally Sport Truck)为高性能卡车爱好者提供了一些东西。雪佛兰最近还推出了Tahoe和Suburban RST卡车。在雪佛兰推出“ RST性能套装 ”之前,这两款都是外观套装“这给了他们每个人6.2升V8,Borla排气和Brembo制动器。对于限制在5.3升V8发动机上的卡车来说还不错。

RST Off Road

我们将从RST Off Road开始,因为它绝对是四个中最酷的外观(在上面的画廊中首先显示)。雪佛兰拍了一个2英寸的工厂升降机套件和这个型号的冷空气进气系统。混合物中加入了越野车轮和轮胎以及运动杆,给人一种ZR2的感觉。屋顶上有一个40英寸的LED灯条,下面还有几个越野运动灯。除了所有这些甜美的小道装备外,雪佛兰还提供了一个完整的外观包装,使汽车看起来更加坚韧 - 照明的领结格栅标志并不能让我们看到硬核。所有这些“概念”的酷炫之处在于,所有用于装备它们的装备都可以直接从雪佛兰的配件目录中获得。

RST街

接下来是上面的RST街。至于这款概念车,它也像第一辆Silverado RST一样降低了悬架。它有一个冷空气进气系统,但这个系统采用红色的六活塞Brembo前制动器和Borla排气系统。雪佛兰表示5.3升V8发动机上的双排气系统可以额外增加10马力。一堆车身图形使其有光泽的黑色22英寸轮毂更加响亮。人造碳纤维部件也散落在镜盖,门把手,格栅和内饰上。

高国概念

雪佛兰表示,High Country设计为“高级户外卡车”,在越野时具有一些额外功能,主要得益于两英寸升降机。它配备六活塞Brembo制动器,6.2升V8和冷空气进气口。这款产品采用了一系列青铜色外观,使其具有优质外观。生产High Country Silverado更专注于技术和豪华升级,而不是专注于驾驶乐趣方面。

LTZ概念

最后,LTZ概念车专为牵引而设计。虽然我们可以选择的唯一功能是一个trailering相机包。这允许将摄像机安装到拖车上,然后在车辆的中央堆叠显示器上查看进给。很漂亮。与其他产品一样,我们可以升级排气和冷气进气系统。雪佛兰也将Brembo制动器安装在这个上。2019年生产的Silverado LTZ专注于奢华皮卡体验,如High Country生产卡车。我们可以想象,以豪华为主的卡车的性能特征将继续作为配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