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福特野马可以用7速手册首次亮相

2019-08-14 15:09:27    来源:    作者:     新车 >

我们已经写了可悲的下滑的的手动变速器,但一份新的报告表明,福特可能是英勇振兴三个踏板时,它的首次亮相备受瞩目的2020野马小型SUV。

更重要的是,Jalopnik的 Bozi Tatarevic报道说,福特已经聘请德国汽车供应商Getrag为Bronco开发七速变速箱,并可能将它搭配2.7升EcoBoost V6,其特点是2019 Edge ST和F-150中的一个选项额定功率为325马力,扭矩为400磅 - 英尺。七速手动车目前只有少数车型,包括雪佛兰Corvette,保时捷911和超级独家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 V600。

引用未具名消息来源的塔塔雷维奇表示,这种新型变速器将被称为MT-88。他指出,福特已经来源的的MT-82六速手动野马从格特拉克(Getrag),这是由加拿大汽车供应商麦格纳国际拥有。当然,有关各方都没有就未经通知的未来产品计划发表评论。

福特 证实了长期传闻中令人印象深刻的Bronco铭牌以及Ranger2017年1月回来,称这两个将在密歇根州韦恩的装配厂建造,在一个共用的车身框架平台上。最后一艘Bronco是为1996年车型而建造的,基于F-150皮卡。据报道,它正在澳大利亚设计,福特也曾参与过Ranger和Everest SUV,并与之共享一个平台。

随着2019年即将到来,我们应该开始更多地了解福特很快就会重振野马的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