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起亚的旗舰车型将于2018年第二季度推出

2019-08-14 14:48:19    来源:    作者:     新车 >

起亚汽车宣布其旗舰豪华轿车K900将于今年进入第二代。目前尚不清楚这款车型是否会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亮相,但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表示将从2018年第二季度开始销售。

据说这款新车型结合了精致的外观设计,轻松的性能和宽敞的驾驶室,以豪华的材料和优雅的造型为特色。新技术可以保护乘员,提高内部舒适度,让驾驶者对车轮更有信心。

虽然第一款K900,也称为K9 / Quoris,于2012年推出,是韩国人在很大程度上发展起来的,但对于新一代而言,起亚在韩国和美国的设计师共同努力,可能确保汽车对北美市场更具吸引力,因为它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这并不奇怪,因为它已经与梅赛德斯 - 奔驰S级,宝马7系和奥迪A8等老牌竞争对手搭档。虽然起亚品牌强大且受到尊重,但它在市场上游并没有同样的吸引力。

目前的K9与现代Genesis共享同一平台,新一代可能会继续发展,因为数量不足以证明单独平台的合理性。起亚还没有提供该型号的右侧驾驶版本,并解释说RHD市场的潜在量不够大。可以假设RHD版本仍然不可用,因为起亚提到该模型仅在“选定的全球市场”中可用。

虽然不在马来西亚销售,但是Motor Trader有机会在2012年在韩国测试K900。对于我们对旗舰型号的印象,请点击这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