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现代SantaFe现在是一款采用新技术的高档SUV

2019-08-14 14:31:10    来源:    作者:     新车 >

全新的第四代现代SanteFe外观焕然一新,内部空间更大。德国汽车的配置不再是独一无二的,韩国SUV现在具有扭矩,奢华和效率。

最新的是它的外观设计和尺寸; LED DRL的定位现在高于LED大灯,类似于法国汽车,但效果很好。新的单元素格栅是一种习惯,并且看起来更好。

它的尺寸也在增长,长度为4,770毫米,宽度为1,890毫米,轴距为2,765毫米,SanteFe的内饰增长了不少; 第二排的腿部空间增加了38毫米,高出18毫米,第三排空间增加了22毫米。

内饰现在提供了改进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增强了视野,后部更加明显,后部四分之一玻璃更大,比之前的型号大41%。由于地板面板的加固和地毯中加入的较厚材料,细化也得到了改善。

有四种动力总成可供选择,包括四个汽油发动机和两个柴油发动机。汽油系列包括2.4 GDI,2.0T GDI,2.4 MPI和3.5 MPI。其中两台柴油发动机是R2.0和R2.2。没有确认马来西亚规格中配备哪种动力传动系统,但是熟悉的动力传动系统可以。所有这些引擎,只有一个传输; 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将与所有地区的新型8速自动变速箱配对。

除此之外,SantaFe将获得一种新的技巧四轮驱动技术,可以为每个车轮提供可变的动力。HTRAC可变转矩控制可根据车轮抓地力和行驶速度提供灵活的操控和更好的扭矩应用。在运动模式下,HTRAC将50%的驱动器发送到后轮,而舒适性则为35%,而eco仅向前轮发送动力以提高效率。

为了提高乘坐舒适性,SanteFe的悬架已经加固并垂直放置,以提高响应性和稳定性。此外,还有一个可选的自动调平悬架,用于连续行驶高度调节,无论车辆负载如何。

全新的Sante Fe系列车型比它们的前辈更大,更有趣,并且将带来一个chockfull技术和安全特色,这个细分市场的买家可以期待。行业优先,后乘员警报检测后排座椅的移动,提醒前排乘客在离开车辆时不要让孩子或宠物离开。

此外还有Hyundai的SmartSense主动安全和驾驶辅助,包括盲点碰撞警告(警告你在盲点中的车辆),前行碰撞避免辅助行人检测(防止与行人碰撞),后交叉交通碰撞 - 避让辅助(防止从停车位退出时发生碰撞),车道保持辅助(在偏离车道时警告驾驶员),后方乘员警报,安全出口辅助(在车门打开时警告驾驶员,或在车门打开时保持车门锁定)汽车从后面接近)和限速信息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