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 - 奔驰工厂56将成为最现代化的汽车生产厂

2019-08-14 14:30:29    来源:    作者:     新车 >

梅赛德斯 - 奔驰汽车公司展示了其未来的工厂 - 被称为“工厂56” - 这将是2020年开始运营时世界上最现代化的汽车生产。

工厂56将开始在Sindelfingen工厂生产高级和豪华级车型,电动车和机车出租车。其中包括新一代S级轿车以及首款电动汽车品牌EQ。

工厂的建设正在进行中,现场已经移动了70万立方米的土地。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相当于约30个足球场。

新装配大厅的基石最近奠定了基础,这是巴登 - 符腾堡州作为汽车工厂的美好未来的重要元素。“'工厂56'将汇集两个对我们国家至关重要的全球大趋势:生产的数字化和未来的车型,”经济,工作和住房部长Nicole Hoffmeister-Kraut博士说。巴登 - 符腾堡州的建设。“如果制造商在未来的生产和移动领域提供正确的答案,该地区将只能捍卫其作为工业的长期地位的声誉,并确保国家的繁荣。国家的任务是通过支持创新来支持这条道路。“

Factory 56的生产理念树立了新的标准。这包括人机合作和数字支持的流程,包括工作组织以及物流和质量保证。该工厂不仅根据工业4.0进行数字化,还与全球生产网络中的其他产品相连。

整个价值链上的360度连接是一个基本特征 - 从供应商到开发部门,设计和我们的生产,再到我们的客户。例如,将来,成品车辆将自动离开装载站。在Mercedes me应用程序和在线的“数字预期”下,购买新车的客户现在已经可以获得对其车辆生产的独家见解,从而拥有更加愉快的等待交付。

梅赛德斯 - 奔驰工厂一直认真考虑工作条件。在新工厂中,智能,技术和新的工作组织提供灵活和现代的工作时间模型。

人是工厂所有活动的中心。员工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优化工作站上工作,并通过数字工具在任务中得到最佳支持。重点是使用智能,灵活的技术。新的工作组织提供灵活和现代的工作时间模型。休息区根据最新标准设计 - 例如带有厨房,沙发和信息屏幕。

模块化建筑结构是Factory 56的特色,其设计既节能又环保,环保。该组件使用可再生能源,显着减少二氧化碳的产生,水的消耗和浪费。

屋顶上是一个光伏系统,可以将“绿色”电力输送到生产区域。这将导致每年减少5,000兆瓦时的电力。与今天Sindelfingen的S级产品相比,56工厂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将减少75%。

“我们的工厂56将定义一种新的汽车制造方式。通过这个新工厂,梅赛德斯 - 奔驰汽车正在创建未来的汽车工厂。它结合了三种引领潮流的功能 - 一贯的数字化和灵活性 - 并将“绿色生产”这一术语变为现实。作为汽车的发明者,我们正在重塑生产,“梅赛德斯 - 奔驰汽车,生产和供应链部门董事会成员Markus Schafer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