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2018年标致508是一款激进的汽车

2019-08-14 14:29:38    来源:    作者:     新车 >

当我的眼睛第一次出现在官方照片上时,我的想法立即让标致这次不玩。我已经采取了同样激进的新3008旋转,我立即知道新的508将看起来令人惊叹的公司的新设计方向。

灵感来自运动双门轿跑车(标致承认)全新508的设计采用了后挡板精美的快背设计,同时为其487升的靴子提供了更大的开口。

与锋利的侧窗设计相比,优雅的无框门和合金轮毂设计用于填充轮拱外壳,使508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姿态,同时具有最新标致车型的所有标志性功能,包括全LED“爪式效果”尾灯。

还有很多新技术; 除了先进的驾驶员辅助之外,新旗舰现在还配备了新的夜视系统,该系统是该领域的新成员,使用红外摄像头,能够在能见度降低的情况下探测人,动物和骑自行车者。

标致尚未发布新款D-Segger Pug的动力,但表示将配备六种不同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130hp至225hp的变速箱组合。

欧洲将首先获得订单将从2018年夏季开始,而我们马来西亚人将不得不等待一段时间,目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